墨小姐与灰先生

高考再见呐

不朽之罪4

  “所以你就这样跑了?!”潮田渚无奈又好笑地问道。

  “……嗯。”栉节心虚地应道。

  身为一个杜恐+恐女的人,在被女性零距离接触后他会下意识地跑掉这件事也是情有可原的。

  #理不直气也壮#

  “……”潮田渚深深地叹了口气,他组织好语言语重心长地道,“栉节同学,我觉得她们应该是没有恶意的。也许她们只是想和你做朋友,不是对你的喜好表示反感,她们只是没有反应过来而已。”

  栉节抿唇,保持沉默。他当然知道那两个女生没有恶意一一任何怀有恶意的接近,栉节的异能力都会进行攻击,毕竟以恶意去接触别人,别人反馈给你的也只有恶意。

  不过也正是因为不是恶意,栉节才会惊慌失措。在他诞生这么久以来,他所能接触的情绪都是躲在阴影里那腐烂的令人作呕的恶意。

  “哎呀!G1123居然能适应这种训练真是太好了,加大电流强度。”

  “哦~那家伙。”身穿白大褂涂着猩红指甲的女研究员平静地道,“不过是一个粗制滥造的伪造物而已,用坏了,就换呗!反正还有很多。”

  “你,你是怪物,怪物啊啊啊啊!!!!!”

  鸟,从窗缝隙里看到过的鸟审视着这一切发生。

  “喂,喂?栉节同学?!”潮田渚担心的情绪通过电流传入栉节的耳里,令他回过神来。

  “抱歉,稍微走了一下神。”栉节歉意地说道。

  潮田渚松了口气,“突然不出声我还以为你那边出事了呢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。”他可是经过中原中也的“疼爱”和太宰治“教导”的人,不会轻易翻车的。

  此时的栉节并不知道不久后的某一天,他会被进化成芝麻馅的友人坑去做苦力。

  知道栉节不想详谈刚才发生的事,潮田渚从善如流地换了个话题,“栉节。”潮田渚换个亲密点称呼来进行开导,“我觉得栉节你应该更自信大方一点,毕竟自己喜欢什么是你的权利,自信地展示给别人看自己的与众不同,大方地告诉你的同学们你不喜欢这样接触。”

  “我觉得栉节的同学们会理解你的,毕竟单从你的描述来看他们可都是一群温柔的人呢。”

  去尝试接触他们吧,去尝试站在阳光下吧,去尝试展示自己吧,不要止步不前,不要做一个胆小鬼了。

  身为杀.老师的学生再自信一点吧,去展示你那被打磨完身为钻石的辉眼光芒吧。

  栉节攥紧手机,“我……”犹豫半响,栉节艰难地开口道,“我,知道了。”每个字都被琢磨许久才被吐露出来。

  在听到终端机传来的忙音后,潮田渚礼貌地向对面沙发上坐着的沢田妈妈点头微笑,“十分感谢您的帮助。”

  “啊啦,不要紧的。”沢田妈妈收好纸笔的同时露出如天空般包容的笑容,“毕竟我也想帮助那个叫栉节的孩子。”

  小婴儿在沢田妈妈的视野盲区的沙发背后钻出,“妈妈。”小婴儿歪了歪头,平静地道,“你烤的曲奇好了哦。”

  “诶?是吗?!我去看看,里包恩好好照顾客人吧。”沢田妈妈放好纸笔向厨房走去

  “放心吧,妈妈。我.会.好.好.照.顾.他.的。”

  潮田渚抽了抽嘴角,默认了里包恩口中的好好照顾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